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东亚运动会山西选手摘两金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23
  时间:2009-12-15 0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第五届东亚运动会12月13日晚在香港体育馆落幕,代表我国参赛的山西选手以二金一铜的成绩,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本次比赛中国体育代表团以113金、73银、46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榜首。其中,我省选手刘青在田径比赛女子800米决赛中,作为赛会纪录保持者,被寄予厚望。四年前的东亚运动会,刘青跑出了2分00秒11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亚洲纪录。她还拥有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800米冠军头衔和十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头衔。在今年10月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刘青状态欠佳,仅获得第四名。在本次东亚运动会女子800米决赛中,刘青展示出强劲的冲线实力,最后100米,放开步伐,稳稳地将两名日本选手甩在了身后,最终以2分06秒41夺得了该项目冠军。

  武术套路女子长拳比赛中,我省女选手赵诗以9.815分的成绩,也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一枚金牌。男子小轮车精英赛决赛中,在十一运会的赛场上夺得男子越野赛银牌的山西健儿赵志阳,最终以31.287秒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