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吉县信用联社五项措施健全案件防控机制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31
  时间:2009-12-15 0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为进一步引深案件防控工作,吉县信用联社突出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五个难题,健全案件防控长效机制,收到良好效果。一是抓工作传导机制创新,解决信息递减、“上热下冷”的难题。该联社按区域划分“责任制”,领导成员“蹲点”,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形成专项治理机制。二是重点抓薄弱环节,解决风险隐患难遏制的难题。通过详细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并汇编成册,增强了制度的有效性。三是创新监督检查方式,解决检查走过场的难题。通过开展“拉网式”的操作性风险专项检查,提高了自查与检查的质量。四是加大违规行为责任追究力度,解决威慑力不足的难题。建立案件专项治理工作与日常考核挂钩、与绩效工资挂钩、与网点评级挂钩的相互制约机制,有效解决内部出错问题。五是创新教育手段,解决员工思想教育实效性不强的难题。该联社组织员工学习《银行业案件防范警示教育材料》《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选编》等,增强守法合规观念。(陈敬和 张建荣 张清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