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冲绳集会抗议交通肇事美军士兵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4:32
  时间:2009-12-15 04: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12月14日电日本冲绳县读谷村1500名村民及村官员13日举行集会活动,抗议驻扎该县的美军士兵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要求美军交出交通肇事者。

  现阶段这名交通肇事逃逸的美军士兵仍在美军基地内,尽管日本警方已多次传唤,但由于没有正式起诉,肇事者也一直没有露面。共同社说,上月7日,读谷村村民在村内的路边树林内发现该村一名66岁男子的遗体。在随后的调查中,一名美军士兵据称对其律师承认“好像是我撞的”。这名士兵还表示“希望向受害者家属道歉”。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