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票选发型服装 民代讽干脆“防长”也票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09:11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当局“国防部”首开先例,在内部网络针对全体台军进行服装、发型等议题问卷调查。其中也对照相手机、MP3等电子产品能否进入营区进行询问。虽台军基层官兵都希望开放,但“国防部”官员说,在安全考虑下,“绝对不能开放”!否则台湾媒体天天都有国军负面新闻可以写了。

  国民党“立委”李庆华讽刺,如果服装、发型等议题都由票选决定,干脆连打不打仗、台当局“国防部长”由谁担任都由票选来决定好了。国民党“立委”罗淑蕾也批,“国防部”无聊透顶,应把精神放到提告台军的操守和纪律上比较重要。

  台当局“国防部”澄清,此次内部网络意见调查,并非以票选决定未来做法,而是藉此了解台军基层官兵的想法,做为未来修订台军内部规范的参考。

  这项网络问卷,分为8类、共55项问题进行调查,预计在12月底截止。台军官兵虽未被强制填写,也可不记名填写,但有基层官兵爆料,长官怕回答卷数太少,不好看,强迫官兵一定要上网填写,“可是部队IP位置都可看得到,哪敢写不好的,否则秋后算帐,还是我们倒霉。”(陈佳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