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防绿营遥控飞机抗议陈江会 台军拟“电子作战”(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4:09

  第四次江陈会22日在台中举行,台警方高度戒备,针对抗议人士可能用遥控飞机悬挂布条升空,台军方准备协调台湾“国防部资电作战单位”以类似“电子作战”的方式,架设电子信号干扰器,让遥控飞机无法起飞。

  据台湾TVBS报道,信号拦截设备已经在陈云林下榻的饭店顶楼架设好,只有饭店管理人员可以进出。

  报道称,民进党议员用遥控飞机悬挂布条是可能出现的抗议方式之一。台“国防部”架设电子信号干扰器使遥控飞机、无线电、手机等电子仪器频率被锁定,即使发射信号也无法正常接收。

  台湾通讯工程学者林汉年说:“扫频器会先扫描是否有属于遥控器的频段,之后找出信号最强的方向以判断发射人所在地。”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