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虎”伍兹被编入网游 跑不快就被老婆追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41
  身陷绯闻风波,伍兹的日子相当难过。目前他不仅远离高尔夫赛场,也正在失去赞助商的青睐。更让他郁闷的是,有人已经把他最近的倒霉事编成了最新的网络游戏:一旦跑不快,就将被老婆追打。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老虎伍兹驾车逃跑,前面的道路充满障碍(比如大树和消防栓,这都是伍兹车祸时撞到的东西),后面拿着球杆追赶的是伍兹的老婆艾琳。如果玩家在逃跑的过程中,没有撞倒任何障碍物,就可以得分。一旦遇到障碍被老婆追上,可就惨了,将被球杆劈头盖脸地暴打一顿。被游戏奚落还不算,伍兹在现实中也损失了很多利益。

  昨天,全球咨询公司埃森哲正式宣布终止与老虎伍兹的合作,这是伍兹因绯闻事件宣布无限期退赛以后,丢掉的首份赞助。埃森哲的声明中说,鉴于过去两周的状况,这位高尔夫球手已经“不再是合适的代言人”。

  昨天,《纽约邮报》也专门谈到伍兹的损失问题。他们的结论是老虎伍兹如果停赛一年,他个人将损失1.8亿美元,而全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据推算,伍兹全年参加大约20场比赛,专家估计伍兹将让这些赛事的门票收入平均上涨了25%,如伍兹退赛,整个高尔夫球界的行业损失将高达5.91亿美元。不过也有媒体认为,伍兹明年就会回归赛场。因为6月中旬就将是美国公开赛,2000年老虎就曾在那里称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