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青神县政协专题调研 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53
  日前,四川省青神县政协主席李天祥、副主席罗泽志、曾俊超、率政协委员对该县公安工作及新增派出所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政协委员们到新建成的汉阳、南城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视察,对县公安局推进一乡一镇一派出所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派出所规范、统一、标准的设置和外观标识、形象设计、绿化予以了高度评价。

  四川省青神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波就2009年度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2009年,青神县公安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要求,奋力进取,取得了辉煌成绩,实现了县委、政府满意和人民群众满意两大目标。一是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树立大维稳、大稳定理念,着力抓情报信息,抓打击处理;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民警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喊响“向我看齐”口号,全面推行绩效考核,涌现出多名优秀民警;三是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全面完成,抓严打,成功侦破了“6.15”故意杀人案、“9.3”案恶势力团伙案等,着力构建了“公安主导、全民参与、横到边、纵到底”的群防群治防控体系等;四是强力推进“三项建设”,率先在全市上升为党委、政府工程,其中信息化建设在全市连续排名第二。

  在听取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纷纷肯定了青神县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县政协副主席罗泽志认为,公安局工作显著成效,一是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坚决服从县委政府领导,是“平安青神”的守护神;二是公安干警战斗力强,为维护青神平安,促进青神县经济社会发展起了非常大的作用;三是社会治安环境非常好。

  青神县政协主席李天祥指出,公安局在2009年为维护全县平安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在打击犯罪、化解矛盾、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县政协将继续理解、支持公安依法履职,多宣传公安工作,并建议县委、政府对公安工作显著成效给予重奖。(李立无 郑学敏)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