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一少年因虐待流浪狗被判监禁两个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6:06
  新华网巴黎12月14日电(记者尚栩)法国佩皮尼昂市未成年人法庭14日判处当地一名16岁少年监禁两个月,罪名是这名少年曾和比他大6岁的女友一起“野蛮残暴地”虐待一只流浪狗。

  据此间媒体报道,鉴于这名少年目前仍在接受学校教育,所以其监禁惩罚将在一所“全封闭式教育中心”内完成。此外,这名少年还将根据法庭要求,接受为期18个月的强制性社会行为监管。

  今年8月,这名少年及其女友先把汽油泼到流浪狗身上,随后又用打火机点燃汽油,造成流浪狗全身超过50%的地方被烧伤。

  另据报道,这名少年的22岁女友已于今年9月被佩皮尼昂轻罪法庭判处6个月监禁。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