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飚车拒捕连撞警车 沈阳11人贩毒团伙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37
  中新网沈阳12月15日电(汤龙)沈阳市公安局15日发布消息,该局经过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辽宁省公安厅督办的“09.7.20”贩毒案件,抓获贩毒嫌疑人11名,缴获冰毒100.64克,麻古丸947粒(重86.96克),涉案毒资60余万元。

  2009年7月,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细河分局接到情报,居住在沈阳市于洪区的吕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过侦查,吕某曾多次向居住在广西北海市的邓某汇款购买麻古丸和冰毒,吕某又将毒品分别卖给章某、苏某、刁某和郭某等人。

  今年9月25日,邓某再次向吕某邮寄毒品,据侦查,该邮包的收货地点是一处大清宝泉水站,该水站有两间屋子,一间为水站,另一间为小吃部。一对男女侦查员乔装成情侣到小吃部吃饭,在吕某取货的瞬间,侦查员迅速将其抓获,发现邮寄包裹内的鱿鱼片袋里有麻古丸870粒、冰毒1袋。

  与此同时,广西的抓捕小组也开始行动,对邓某实施抓捕。由于侦查员侦查隐密,邓某并没有发觉。当天,邓某正在超市里买菜,侦查员立即对其采取行动,在抓捕中,邓某拼命地抵抗。在搏斗中,掀翻了超市里的货架,导致侦查员林玉松头部受伤。最终,将邓某制服。

  侦查员林玉松介绍,在抓获邓某后,对其房屋进行了搜查。他的家人告诉警察,邓某经常不回家住,很少与家人沟通,这次是因为4岁的孩子生病才回家的。

  沈阳地区的抓捕行动中,该贩毒团伙的2号人物施某,开车与警察飚车,试图甩开警察。据侦查员井沿海回忆,当时车速很快,时速超过100公里,在半个小时的追捕过程中,三辆警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在公安局,记者看到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从明显的划痕和变形的车尾,可以看出当时情况的危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