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吴佩慈幻化黑金睡美人 展露香肩大秀美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8:55
吴佩慈化身成为酒香睡美人

  
  全球领导酒商帝亚吉欧于12月中旬郑重推出“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顶级限量典藏版”,全球限量1,284瓶,而台湾配额仅360瓶。

  “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顶级限量典藏版”上市发表会当天更邀请到精品美丽达人吴佩慈化身成为酒香睡美人,为活动更显时尚迷人风范;同时苏格登与台湾首家米其林餐听L"ATELIERdeJo?l Robuchon餐厅推出专属苏格登套餐,带领顶级精致酒食风潮,感受独一无二的尊宠!

  发表会当天由凯渥模特儿扮演酒香精灵,翩翩起舞手持仙女棒散落魔法金粉于6只酒桶上,其缓酿丰醇酒香唤醒酒香睡美人吴佩慈并手捧着“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顶级限量典藏版”出场,诠释原本应将沉睡百年的睡美人却因无法抗拒来自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所环绕的迷人香气而被唤醒,连王子的亲吻也敌不过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的魅力。吴佩慈表示之所以享有眼前精采的充实生活,除了接踵而来的丰富工作规划之外,不外乎就是美食与美酒满足口腹之欲更能带来人生最大乐趣与享受!身为现代都会女性,佩慈认为一定要懂得喝酒与品酒,私底下朋友聚会时更少不了美酒相伴时刻,感受浓醇酒香独占味蕾感触,更能为生活带来无限乐趣。同时吴佩慈也表示:“在品酒方面也是要归功于男友的传授,他的确是对于酒类有相当的研究与独特体验,常常会提供我不少建议如何挑选好酒来搭配食物,深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而此次苏格登35年单一纯麦威士忌顶级限量典藏版所俱有的独一无二价值,也不禁让佩慈心醉神迷。
美丽达人吴佩慈

  
尽显时尚迷人风范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