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又一精神病患者试图接近贝卢斯科尼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6日20: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意大利警方正在审问一名试图接近贝卢斯科尼病房的年轻男子,据悉这名男子同袭击贝氏的男子一样患有精神疾病。

  米兰警方反恐部门警员称此人“想在(16日)凌晨2点探望总理”。目前警方正在对这名26岁男子进行审问,不过他很可能被无罪释放,因为警方称他很显然是总理的支持者。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3日在出席米兰的一个政治集会时遭遇突袭,被现年42岁、患有10年精神病史的男子塔塔利亚用教堂纪念品模型击中面部,当场口鼻“鲜血迸流”。目前,贝卢斯科尼还在医院接受治疗,预计要3周后才能康复。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方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