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航空员工宣布将罢工 中国120个航班受影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7日11:38

  英国航空员工罢工中国120个航班受影响

  本报讯 (记者陶颖)记者昨天从易网通游易得知,英国航空公司(BA)的机舱乘务员工会14日宣布,将在圣诞新年期间举行长达12天的罢工,从12月22日开始,到2010年1月2日结束。估计受影响的乘客将近一百万,将给英航带来3亿英镑的经济损失。对于已经预订受影响航班机票的旅客,英航只表示可以免费更改航班日期。在此期间,中国往返英国预计有120个航班受影响。

  据了解,目前中国受影响的航班主要是北京、上海和香港至伦敦的往返航班。其中上海、北京至伦敦的航班一周6班;香港至伦敦的航班较多,每天两班。据此,在英航罢工期间,总共预计将会有120个航班受影响。至于受影响的程度,目前还无法预料。目前,开通了中国至英国航班的还有国航、南航和荷兰航空。

  不少机票代理点接到通知后立刻开始

  打电话告知受影响的订票旅客,帮助旅客改期或退票,也提醒国内打算圣诞、元旦出行欧洲的旅客,选择恰当的时间或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因为目前英航没有特别下发退票的相关规定,所以旅客还需支付一定的退票费。

  英航通知表示,此次罢工原因是大部分机组人员加薪幅度太小,可能只有百分之七甚至不及往年的一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