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6:11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NLP心理咨询工作坊”在济南市举办,这是心理学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一次学术盛会,四年一届,本次主题为“心理学促进人与社会的发展”,本次大会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心理学学术大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广大心理科学工作者交流成果、展示实力的最重要的学术平台。来自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及我国各地的知名心理学专家学者、研究生代表共约2700人参加会议,围绕“心理学促进人与社会的发展”这一主题深入研讨。本届大会是迄今为止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同类学术会议。

  应第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大会的邀请,国内著名的NLP专家李莉老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NLP心理咨询工作坊”,由山师大心理学院与一泓健康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在大会期间的九个工作坊中,本工作坊是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重点推荐的工作坊。《NLP心理咨询工作坊》作为应用心理学科的代表,通过两天的理论交流及现场案例演示,让来自全国17个地市的心理学工作者、爱好者及来自浙江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以及山西大学、鲁东大学、东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各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对心理学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于心理学的进一步普及与实践应用有着深远的影响。

  NLP即身心语言程式学(NeuroLinguisticProgramming)它源自催眠治疗、家庭治疗、完形治疗的精华,NLP是一门关于思考、语言、及行为的学问,是心理咨询师的工具百宝箱,更是一门让人获得成功快乐的学问。NLP指导我们如何系统的运用我们的大脑、语言及生理机能以更快速的达到预定的目标。经过40多年的发展历史,NLP的许多实用技巧已经运用在不同的领域,包括人际沟通,企业管理,商业谈判,魅力领导,行销突破,自我成长,健康维护,心理治疗等。全球财富500强的企业里,已有将近65%的企业引进了NLP培训。

  在本次工作坊中,李莉老师运用体验式、示范、个案处理等专业练习,通过现场案例督导演练等互动形式,引领大家感知了NLP的独特魅力;并引导大家将NLP技术运用到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道路上来。(梁文凤心泉王可)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