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港两岸直航船舶成倍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7:44
  两岸直航一年来,往来上海港的两岸直航船舶已达1403艘次,同比增加251.6%。

  去年12月15日,两岸海运直航正式启动。据上海外高桥边检站统计,2008年往来上海港的两岸船舶为399艘次,而两岸直航一年来,上海港两岸直航船舶已达1403艘次,同比增加了251.6%。

  两岸海运直航启动时正值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两岸直航航线的开通如一支“强心剂”,迅速为两岸港口带来利好。在各种优惠政策的鼓励下,很多船舶改走两岸直航航线,减少了运营成本。

  海运直航后,两岸港口生产成绩显著。上海外高桥港在“三通”1个月后,就接待了往来台湾各港口的直航货轮共36艘次。(记者贾远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