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夷山涉黑案件18犯受审 武警全程现场警戒(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8:57
外围警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黄志明)12月14日至16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法院对武夷山市"26"涉黑案件的18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审判。武警南平支队派出兵力对现场进行警戒,维护庭审现场秩序,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

  今年2月6日,武夷山市黑恶势力团伙在市迎宾路持管制刀具砍伤数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接到协捕命令后,立即派出官兵连夜赶赴目标区域,配合公安机关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12月14日,南平市延平区法院开始对此案18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审理。支队再次派出兵力担负法院庭审过程中的押解、值庭、看管等安全保卫任务。针对此次任务特殊、受审人员多等实际,支队领导高度重视,事先设定了多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并详细制定了相应方案。在3天的执勤中,参战官兵以一流的素质和严谨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庭审的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庭审的顺利进行,受到法院的高度评价。

  

  审判现场警戒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