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两警察力擒顽凶 歹徒持刀拒捕扎穿民警身体

来源:长城网
2009年12月18日09:52

  歹徒持刀拒捕扎穿民警身体

  昨天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庆恩,到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在执行打黑除恶抓捕任务中光荣负伤的两名公安民警,对两名民警的英勇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其家属表示真诚慰问。

  今年8月以来,青龙连续发生了针对某歌厅的打砸事件。经过公安机关缜密侦查,一个涉黑犯罪集团浮出水面。

  14日下午5时20分,公安民警在海港区抓捕涉黑嫌疑人王某过程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员张金丰和青龙满族自治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维玉冲在最前面。在奋力追出1000多米后,走投无路的王某丧心病狂,借助夜色突然掏出一把16厘米长的弹簧刀向张金丰、张维玉腹部连刺数刀。但两位民警不顾个人安危,依然紧紧抓住嫌疑人不放,在后续民警的协助下,最终制服犯罪嫌疑人。张金丰、张维玉被紧急送往医院。

  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两位民警最终脱离生命危险。负责手术的主治医生说,张金丰腹部被弹簧刀贯通,扎断3根动脉,造成胃部5厘米长开放性损伤,腹内积血达800毫升,同时在搏斗中还造成右手小手指骨折。张维玉也被弹簧刀扎伤腹部。(记者刘国成)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