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玉山积雪达十公分 冷空气袭台威力增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50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凌晨1点玉山又开始下雪,到早上7点已累积达10公分。台湾气象部门发布低温、大雨、强风三个特报,并提醒民众,这几天温度如溜滑梯般下降,明天还会更冷,而且威力增强到寒流。

  合欢山降雪量不大,但路面凝结成冰,湿滑危险。昨天下午5时起至今天早晨6时,南投县警分局实施管制,禁止车辆上下山。

  气象预报员罗雅尹说,“整天都冷”。这波寒流将从明晚持续到下周二,嘉义以北、东北部、金马地区都可能降到十度以下,沿海、空旷地区预估只有九度。气象部门已经针对以上地区发布低温特报;农渔养殖业则要严防寒害。

  这次冷气团带来的雨势会在周末暂歇,不过基隆北海岸、东北部地区及北部山区还是可能降下局部性大雨或豪雨;沿海地区及恒春半岛将有八至十级强阵风出现。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