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天气寒冷气温下降 110岁人瑞疑被冻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0:23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持续受到一股东北季候风影响,天气寒冷,17日晨市区气温下降至摄氏12、13度,新界气温普遍在10度或以下,打鼓岭及荃湾温度一度低至摄氏9度左右,昂坪更录得摄氏5.5度低温。

  天文台预测,18日最低气温约11度,后天(20日)市区气温会跌至摄氏10度,至下周中期,气温将逐渐回升。

  长者安居服务协会发言人表示,17日凌晨至傍晚6时,共收到1675人次按平安钟求助,其中77人需要送院,主要因为痛症和气促。民政事务总署17日晚开放11个避寒中心,供有需要的市民避寒。

  气温骤降下,一名生于清朝光绪年代女人瑞,17日在九龙塘太子道西寓所被私家看护发现一睡不起,召救护车送院证实不治,终年110岁。由于女人瑞是长期病患者,疑她在寒冷天气下引致病发死亡。

  身故女人瑞姓金(110岁),生于清代光绪年间的1899年,与家人同住九龙城太子道西240号麒麟阁一单位。据悉,她患有心脏病和柏金逊症,平日由私家看护及菲佣照顾。

  17日下午1时许,金婆婆被私家看护发现昏迷床上,救护员接报到场替她抢救,但稍后在送抵院时证实不治,不排除她抵受不住寒冷气温,引致病发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