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古什人弹与警察同归于尽 动机疑为母报仇(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8日11:44

  为母报仇 印古什“人弹”与警察同归于尽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7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10名内政部军人8名路人负伤,“人弹”死亡。事后查明“人弹”是23岁的青年巴德尔·贾尼耶夫,怀疑其动机是为因当地警察打击反对派行动中身亡的母亲复仇。

  俄《生意人报》12月18日报道,巴德尔·贾尼耶夫的母亲,51岁,名叫莱拉·贾尼耶夫。印古什反对派领导人奥舍夫遗孀法蒂玛和两个弟弟做的一辆汽车爆炸,车上也有巴德尔的母亲。法蒂玛和两个弟弟幸免,但巴德尔的母亲被炸死。但有消息说,巴德尔的母亲是被警方打死的。报道称,巴德尔开着装满炸药的拉达汽车冲向聚集警察和内政部军人的边检站。巴德尔被当场炸死,其他人受伤。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