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衢州与央企开展项目谋划和科技合作洽谈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6:37

  浙江衢州与中央企业开展项目谋划和科技合作洽谈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璐颖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记者李璐颖)今天上午,“浙江衢州与中央企业开展项目谋划和科技合作洽谈会”在京举行。会上,衢州市人民政府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分别签订了科技合作意向书,合作内容包括:合作谋划衢州重大产业高端项目,联合编制衢州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共同研究在衢州建立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等。

  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丁康生、石油和化工规划院副院长史献平等人以及30多家中央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衢州市常务副市长郑金平主持。

  衢州相关领导在会上表示:衢州希望与更多的央企、科研院所加强沟通对接,建立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关系,通过合作研究谋划“十二五”衢州重大产业项目,进一步理清衢州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储备一批项目资源和人才资源,推进衢州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实现衢州产业的重大创新和经济的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