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来基金”向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捐资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23:36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未来基金”向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捐资500万元,用于提供第二届至第六届珠峰奖获奖项目的奖金。捐资仪式18日在北京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举行。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游洛屏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支持藏学研究事业。

  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和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国藏学研究领域的国家级奖项,旨在促进中国藏学研究事业进一步繁荣。5年一次的珠峰奖首次评奖活动于2005年开始,第二届中国藏学研究珠峰奖评奖活动已于今年7月启动。(记者魏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