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治未病”成效显著 官兵发病率同比下降三成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00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治未病"成效显著?

  官兵发病率同比下降三成?

  ?法制网讯通讯员刘世凯近日,笔者从武警黑龙江省总队医院获悉,今年全总队官兵的发病率和住院总人数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据该院院长宋洪利介绍:这一成果来源于该院的“治未病”工程。

  去年以来,该院积极树立“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服务新理念,开展了为全总队官兵“治未病”工程。他们专门成立了由院长、政委挂帅的课题攻关组,对近年来官兵的伤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将官兵伤病大致分为训练类、执勤类、季节类、日常类和突发类几种。针对各种伤病的不同情况,派出具有多年经验的医疗专家,走上哨位、深入训练场,对官兵进行“零距离”跟踪式调研,从而全面细致地掌握了每种伤病的发生原因和预防方法。在此基础上,他们制定了周密的“治未病”方案,采取加强健康教育、指导科学训练、帮助科学配餐、配发专门药物等综合措施,大力提高官兵的健康防病能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