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上海男篮将会重回巅峰 球员选择采取放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0日08:09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新赛季开幕式在上海源深体育馆隆重举行。小巨人姚明还走上前台,特别接受央视著名篮球主持人于嘉的采访。

  姚明致辞时感谢了上海球迷的支持,深情的表示回到这个体育馆自己非常激动,称CBA新赛季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姚明也给自己提出了新的目标,那既是要以最大的努力来提高自己,同这个社会紧密结合,给上海球迷一个更好观看比赛的环境,时刻都以大上海的标准来提高自己。姚明坚信上海男篮会重新回到巅峰,当然上海的重新崛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他要为社会复出更多的回报。

  开幕式之前姚明也曾接受采访,他对于球员和老板这个角色的转换看的很开,他坦言自己要在新的赛季里承担更多的责任,迎接新的挑战。姚明清楚自己对于球队管理方面还是个新生,所以很多事情将努力去沟通,球员的选择事宜上也会采用更多放权的方式。(剑寒)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