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东尼惊获尴尬双料王 甜瓜技术犯规竟似天尊第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0日08:46
  北京时间12月20日说到技术犯规大王,人们第一反应会想到,肯定不会想到。但是据《丹佛邮报》报道,安东尼如今是联盟的双料王,一个是得分王,另外一个是技术犯规王,掘金主教练卡尔赶紧向安东尼支招。

  如今在打完26场比赛之后,安东尼场均得分一直高居联盟榜首,但是他的另外一项纪录也同样名列前茅,那就是安东尼的技术犯规。到目前为止,安东尼一共获得7次技术犯规,如果不是拉希德-华莱士在昨天申请到第8次技术犯规,安东尼就是技术犯规王。

  安东尼之所以面临这样尴尬的记录,只要是因为他经常攻击篮下,争取获得罚球机会。但是因为安东尼身高体壮,一般犯规对他来说影响不大,所以裁判有时候也就不吹。安东尼对此自然是不以为意,开始向裁判抱怨要哨。

  “我们必须小心一些,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罚球领跑联盟,如果我们向裁判要哨的话,他们肯定会想"这些家伙在抱怨什么呢,他们的罚球本来就是联盟第一了,还不满足呀"。如此一来,裁判就很可能先入为主,吹罚我们技术犯规。”卡尔说。

  “其实我们罚球联盟第一,主要是因为我们攻击篮筐的次数多,而不是靠裁判照顾,但是裁判不这么想。所以对于安东尼来说,虽然他身体强壮,一些犯规裁判不会吹,但是他也需要保持冷静,尽量避免被吹罚类似犯规。”卡尔说。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