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伤病汇总:保罗再次扭伤脚踝 诺天王比卢普斯缺阵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08:23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保罗再次扭伤了脚踝,这让黄蜂队遭遇了严重的打击,其他球队也遭遇了伤病困扰,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联盟最新的伤病情况:

  猛龙:卡尔德隆因伤缺阵

  后卫卡尔德隆因为臀部伤势缺席了北京时间周一对阵黄蜂的比赛,他何时能够复出目前还是个问号。

  黄蜂:保罗脚踝再次扭伤

  在今天黄蜂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保罗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扭伤了脚踝,这次扭伤的正是他上次受伤的脚踝,保罗之前就因为扭伤脚踝缺阵了8场比赛。目前,保罗这次受伤有多么严重还不清楚。

  掘金:比卢普斯因伤缺阵

  后卫比卢普斯在今天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进入了大名单,不过他并没有出场,这似乎意味着他的腹股沟拉伤并不严重。比卢普斯是在之前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掘金队看来并不想让他冒险复出,比卢普斯能否出战下场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

  小牛:诺维茨基因伤缺阵

  诺维茨基因为上一场比赛和兰德里相撞伤到了肘部,他将缺席北京时间周一对阵骑士队的比赛。现在还不清楚诺维茨基具体要休息多长时间。

  公牛:托马斯恢复对抗训练

  公牛队的大前锋目前已经恢复了有对抗的训练,他现在的感觉非常不错,不过还没有确定已经恢复到了100%。他有望在本周末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复出。

  魔术:尼尔森有望下场复出

  后卫尼尔森目前已经参加了魔术队的全部训练,这是他从11月18日受到膝伤之后第一次恢复训练,尼尔森有望在北京时间周二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复出。

  爵士:科弗尔膝伤复发

  后卫科弗尔在之前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他仅仅打了两分钟就再次伤势复发离场,自从10月23日接受了手术之后,科弗尔就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至今未能痊愈。

  马刺:邦纳恐将缺阵四周

  马刺队的邦纳在前面的比赛中手部受伤,他的右手无名指遭遇了意外骨折,在经过医生的检查之后,邦纳已经确定将缺阵后面的比赛。目前计划他将缺阵四周的时间。

  太阳:巴博萨有望本周回归

  太阳队的后卫巴博萨有望在本周六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巴博萨自从11月15日脚踝扭伤之后就一直处于恢复当中,至今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他的脚踝伤势仍然没有完全康复。

  山猫:华莱士头痛缺阵

  山猫队的核心杰拉德-华莱士因为头痛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