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阳煤集团财务公司成立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43
  时间:2009-12-21 04: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白雪峰)12月18日,由阳泉煤业(集团)、山西国阳新能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三维华邦集团有限公司,三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阳煤集团财务公司正式成立。企业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

  作为全国500强、煤炭企业排名第13位的阳煤集团,集团财务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可通过资金管理、资金运作去培植和发展大企业、大集团,推进企业资金管理,降低资金占用,加快资金周转,发挥其特有的资金融通优势作用。同时,将更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的资源融入能力,降低融资成本,对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发挥重要的作用。

  成立后的财务公司将本着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能力的原则,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履行好行业职责,推动企业的产业发展,以金融的手段为企业实现“强煤强化、5年千亿”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