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产销整车14万辆 中国重汽确定2010年总体目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1:50
  12月19日至20日,中国重汽集团暨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2010年商务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重汽集团提出了2010年确保产销整车14万辆,力争15万辆的总体目标。

  会上,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对集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经过九年的改革发展,中国重汽集团已形成自身的优势,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有了较大提升,1—11月份,中国重汽集团已累计产销重型汽车11.5万辆,同比增长9.69%;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12月11日,随着当年生产的第12万辆车下线,企业如期完成全年产销整车12.5万辆的目标在望,因此集团上下对2010年实现产销整车14万辆,力争15万辆的总体目标充满信心。

  围绕2010年总体目标,他表示,在明年中国重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建设力度,打造20万辆的网络体系,同时调整优化原有营销网络,提高网络的运行质量,使之逐渐标准化、规范化。在巩固提高工程用车优势的基础上,把公路用车的营销网络建设作为重点,积极推进与公路用车改装企业的合作,集中精力建设以公路用车为主导的专营店和4S店,强化公路用车的售后服务网点建设。实施更加积极务实和灵活的商务政策,鼓励和支持广大经销改装单位迅速开拓市场,在金融支持政策、新网络建设、西部营销网点建设、亲人配件销售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促进营销网络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重汽集团隆重推出装配德国曼公司原装D20发动机的“汕德卡T7”新款车,该车型匹配了3.73小速比单级桥,实现了低速大扭距发动机和低速比桥的动力系统的完美结合。

  会上还展示了“新能源重卡”、“矿山王”、“矿山霸王”、“AC系列重型驱动桥”、“橡胶悬架”等多款2010年新品,其中轻量化牵引车、天然气发动机车型等亮点尤为受到关注,充分显示了中国重汽集团在国内重卡技术领域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