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麦迪:回来的感觉真好 很激动可以重新回来打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19:34
  “我之前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回到这个球场,在这个球队中找到我的一席之地。和这些我非常喜欢的家伙们一起打球,感觉棒极了,哥们!不过说实话,我此时此刻的感觉,真的非常紧张。我很紧张,我不怕告诉你这些,我现在真的非常紧张。”麦蒂对记者说。

  这话从麦蒂嘴里说出来真不容易,我们一般见到的麦蒂都是喜怒不形于色、面无表情。再说,麦蒂可是全明星球员,有什么情况会让他紧张?可以说,麦蒂真是太想上场比赛了,在赛季进行了一个半月后,麦蒂几乎到了一个临界点,突然在被告知可以上场,这突如其来的幸福让麦蒂有些不能控制自己,麦蒂在和记者说话时,话音都比平时高。

  “这是一种令人感觉羞愧的感觉,我的职业生涯这段时间实在很折磨人,我想是时候结束这段日子了。我会好好去打球,回来感觉真好。我现在很激动能够重新回来打球,我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打球,我没有什么要给其他人证明的,我只是想告诉所有人我还能上场打球。”麦蒂说。 (来源:扬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