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制造美国弗大校园斩首案的中国留学生认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06:34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吴庆才)被控一级谋杀罪名的前弗吉尼亚理工学院中国籍学生朱海洋二十一日认罪,他涉嫌于今年一月在该校将一名中国女留学生杀害并斩首。

  根据起诉书,今年一月二十一日,朱海洋在学校餐厅内和中国女留学生杨欣喝咖啡时,突然持刀行凶,将年仅二十二岁的杨欣斩首。有目击者称,事发之前,朱海洋和杨欣在咖啡室内喝咖啡,并没有争吵。

  在周一的庭审上,朱海洋没有说明他杀人的动机,但检察官称,朱海洋在狱中写到,自己非常爱杨欣,是杨欣对他的拒绝,才导致惨剧发生。起诉书称,朱海洋曾向杨欣求爱,但是杨欣表示自己有男朋友并且已经计划结婚,因此拒绝了朱海洋。检察官还表示,朱海洋为了实施谋杀先后购买了三把刀以及锤子等工具,稍后打电话给杨欣十多次。

  据透露,法院将在明年四月对朱海洋做出判决,他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今年二十五岁的朱海洋来自中国宁波,于二00八年秋季入学,攻读农业和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而来自北京的杨欣则是今年一月八日刚刚抵达美国学习会计学,孰料遭遇飞来横祸,死于非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