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中小板新股申购共冻结2885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09:21
  新华网上海12月22日电(记者杨毅沉)根据富安娜(002327.SZ)和新朋股份(002328.SZ)21日晚间公布的发行结果,两只中小板新股共在网上、网下申购中冻结2885亿元,规模较此前深圳燃气(601139.SH)等3只新股申购共冻结的8489亿元下降显著。

  根据两只中小板新股的发行结果,富安娜在网上申购中冻结948亿元,在网下配售中冻结293亿元;新朋股份在网上申购中冻结1404亿元,在网下配售中冻结240亿元。从中签率水平看,富安娜网上中签率达到0.66%,超过了0.53%的网下配售获配比例,这使它成为今年以来第四只网上、网下中签水平出现“倒挂”的新股。

  由于在近期连续发行的近十只中小板新股中,单只新股的网下申购冻结资金多保持在200亿元至300亿元之间,因此有市场人士认为参与网下“打新”的资金规模近期较为稳定,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目前一级市场参与资金规模与二级市场成交金额直接关联度不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