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十年最佳应受到尊重 阿帅八分钟上场时间欠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32
  北京时间12月22日,《火箭官网》消息,火箭在过去十年里面最重要的球员是谁?这个问题得到了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奥尔德里奇的解答,在奥尔德里奇看来,NBA过去十年里面的最佳比赛奖和最佳扣篮奖都非火箭的麦迪莫属。但是,就是这样一位联盟顶级的球员,却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当中,只能出场8分钟左右的时间。而火箭现在有两名球员受伤,兰德里因为牙齿可能暂时无法上场,而火箭潜力新秀巴丁格也因为扭伤脚踝将至少缺席两周时间。那么这是否意味这火箭3号的出场时间会增加呢?《火箭官网》的记者弗雷德曼特意就这个问题咨询了一下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得到的答复是麦迪出场时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麦迪在之前出场的4场比赛当中,场均7分35秒,总共10投3中,还外加2次助攻和2次盖帽,为火箭场均贡献1.8分0.5次助攻。如果时间再长一点这个数据可能会稍微好看一些。而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似乎不会这样来做,对于未来两场比赛麦迪的出场时间,阿德尔曼表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未来两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不会有太大变化。”阿德尔曼说。

  火箭在巴丁格受伤之后, 2、3号位上的球员只剩下阿里扎、巴蒂尔、麦迪以及泰勒。

  由于阿德尔曼不太重用新秀球员泰勒,而蝙蝠侠巴蒂尔在防守端非常强悍,但是在攻击段实在是能力有限,如果麦迪只有场均7分35秒的时间,那么火箭很显然会缺乏一定的攻击点,巴丁格在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8.2分3个篮板,他场均能投进1.2个三分球,对火箭外线的帮助很大。

  如果麦迪不能多一点出场时间,那么阿里扎将会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但是这无疑是一个很冒险的行为,本赛季,阿里扎堪称火箭的铁人,场均出场40分钟,而火箭魔鬼赛程更是让阿里扎非常劳累,如果没有人站出来分担一下,阿里扎可能受伤的概率会很大。或许火箭阿德尔曼真应该考虑一下麦迪了,毕竟他是火箭这十年来最重要的球员。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