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内阁会议通过禁酒令 晚11时后禁止卖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1:07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以色列内阁会议通过禁酒令,规定从深夜11时至翌日上午7时严禁贩售酒品,不过全案仍需国会三读通过。

  据“中央社”报道,禁酒令是由公共安全部长阿哈诺努维奇提案,减少因酒乱性酿成死伤的暴力犯罪。若国会三读内阁会议通过的禁酒令,往后凡在公开场合于深夜11时至翌日上午7时饮酒者,警方可行使公权力,没收任何酒类饮品。

  内阁会议通过的禁酒令另规范,商店贩售酒品给无监护人同意的未成年人也算违法,警方也可行使公权力勒令违法商家停业30天。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说,喝酒闹事逐渐在以色列青年中蔓延,公共安全部长的提案可有效遏止商家贩售酒品给未成年人。他期盼国会能通过这项禁酒令。

  依阿哈诺努维奇的提案,将在以色列境内选择六个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城市全面装设摄影机,而这项方案也是他力推“城市无犯罪计划”的其中一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