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东新城暨意航世纪城大型规划说明会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1:11
  辽阳河东新城暨意航世纪城规划建设的宏伟画卷正在逐步展开。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加全面、具体地了解河东新城以及项目建设的详细信息,12月18日,一场主题为《大城崛起》的河东新城暨意航世纪城规划建设说明会在富虹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大型说明会是继意航世纪城展示馆盛装开放后,面向社会公众推介河东新城有关项目规划建设的另一项互动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热情高是本次说明会的突出特点。在说明会上,主办方明达意航集团邀请有关专家介绍了意航世纪城未来的建城蓝图、社区规划理念,并对有关项目的特点进行解析。现场群众还通过观看三维声像影片,对意航世纪城的整体规划和产品细节作进一步了解。

  据了解,意航世纪城地处河东新城中心位置,是河东新城的核心启动区。意航世纪城首期开发的项目是住宅产品,涵盖双拼、联排、洋房、高层等多种类型,这个项目将首开先河为辽阳市民打造出高端的住宅产品。(梁剑武春钰程月)

  来源:辽阳日报 (来源:辽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