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被困乘客讲述上海地铁碰撞惊魂时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2:59
  新民网消息早5:50分,轨交1号线陕西南路至人民广场区间突发供电触网跳闸故障,造成一号线全线停驶。在运营调整恢复中,一列由中山北路至火车站下行的列车与正在折返的另一列车侧面碰撞。市民吴先生今晨9时致电新民网,表示其妻子正在事发列车上等待救援,已经超过3小时。据称,相擦的一部列车一侧车皮被拉开。

  吴先生告诉新民网记者,6点40分左右,其妻子从延长路站坐上从富锦路站开往火车站方向去的地铁,碰擦事故于中山北路至火车站当中段发生。

  据称,吴太太当时在第一节车厢中。事发后第一时间给吴先生打电话表示,一辆迎面开来的列车与其乘坐的列车相擦,致使富锦路开往火车站的列车出轨,但没有人员伤亡。

  吴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至今已经超过3个小时,不少乘客仍旧在车厢之中。吴先生的妻子在电话中告知,与其乘坐地铁相擦的列车一侧车皮已被拉开。

  吴太太告知,目前列车中的乘客正在逐步疏散中,工作人员在该列列车的第八节车厢打开了一扇逃生门,搭了一块木板,所有人员将从这里离开车厢。

  吴先生告诉记者,其最后一次与妻子通话是9时10分左右,当时8节车厢仅疏散了1节车厢的乘客,“全部疏散还需要很长时间。”

  吴太太表示,车厢中相当闷热,有年轻人甚至考虑是否要敲碎车厢玻璃透气。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