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武装分子射杀3岁女孩 8名士兵同日遇袭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44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泰国警方22日透露,数名武装分子21日开枪射杀了1名3岁大的女孩,并使她的姐姐身受重伤。警方怀疑此案为分离主义分子所为。同一天,还有8名泰国士兵因遭遇袭击而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警方称,人数不明的一群武装分子21日晚上向这名遇害小女孩正在玩耍的房屋开枪射击。

  这名3岁的小女孩头部被子弹击中,当场死亡,她6岁的姐姐则背部中弹,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急救。在枪击事件发生时,没有其他人在这栋房屋内。

  同一天,在武装分子另外2次袭击中,有8名泰国政府军士兵受伤。

  21日早晨,警方因怀疑武装分子试图对一所学校纵火,而准备逮捕他们时,双方爆发冲突,造成2名士兵受伤。

  随后不久,6名士兵驾驶3辆摩托车训练时,遭遇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而受伤。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