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生贤:希望广大少年朋友积极加入到环保队伍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22日17:04
  国内首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少儿音乐会——“2010年绿色天使少儿新年音乐会”日前在北京举办。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发来书面新年贺词。

  周生贤在贺词中指出,环境保护事业任重道远,需要每一个社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个人的力量固然单薄,但一个一个传递下去,就能形成强大合力,环保就充满希望,建设生态文明就会稳步推进。少年朋友们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肩负着建设祖国、强我中华的重任,同样也肩负着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家园的特殊使命。希望广大少年朋友们积极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场音乐会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音乐会以“我需要地球,地球需要我”为主题。在音乐会上,孩子们用歌舞、乐器演奏、时装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观众传递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参与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的热情与信心。(中国环境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