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明年4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7:21
  中新网重庆12月22日电(银雪)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徐青22日在此间称,第九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8日至11日在重庆举行,并专设港澳台馆展示港澳台先进IT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生态环保技术和先现代服务业。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题为军民结合、创新发展,主要活动包括展览展示、对接交易、主题论坛三个部分。展览展示将重点举办军民两用技术、高新技术、国际、专业展等主题展览。在展会筹备前期和展会期间举办军民两用技术对接会、新能源技术对接会、物流技术对接会等对接活动。主题论坛将举办军民结合产业发展论坛,国际知识产权合作论坛,经济创新和技术创新论坛。

  徐青称,目前展会已邀请京津沪、长三角、珠三角31个省市区、直辖市五个计划单列市和十个副省级城市组团参展,陕西、四川、贵州、宁夏、云南等西部省市将组织技术采购团参会。同时,展会专门设立港澳台馆展示港澳台先进IT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生态环保技术和先现代服务业,推进内地与港澳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介绍,本届展还邀请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日本、香港等重点国家和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和海外高水平研发机构参展,并增设海外华侨创新成果展等,国际展面积将超过200个国际标准展位。

  1999年以来,重庆已先后成功举办八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和四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重庆高交会暨军博会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军民两用技术对接交易平台、国内外高新技术的聚集地和交易区、国家部委支持西部大开发的重要载体。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