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为转移丧偶伤痛 登报征婚带婆婆改嫁引非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7:41
  “为什么忘掉一个人这么难?为什么我登个征婚广告,就招来那么多怀疑?甚至还有人骗我?”今年50岁的徐女士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了。

  爱人去世悲伤欲绝

  今年9月29日,卧病在床两年的丈夫离徐女士而去,这让她悲伤不已。十几年前,徐女士的丈夫被病魔盯上,前两年开始卧床不起,徐女士一直是一步不离地照顾着他。她说自己的丈夫曾经是位军人,后来当了处级干部,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几十年来两人感情非常好。丈夫很有责任感,记得儿子四五岁时,丈夫单位的一位女同事看上丈夫,花了5万元钱想让他们离婚,但夫妻二人的感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自打丈夫下葬后,徐女士晚上开始无数次地做梦,梦见丈夫,一切都生生地在眼前晃动。徐女士眼泪快哭干了,这样下去,她感觉自己快疯了。

  登报征婚转移伤痛

  为减少和化解悲痛,徐女士想到了重新组织一个家庭。征求儿子的意见,儿子说要是能找个像爸爸那样的品质好一点的人,妈妈可以摆脱悲伤,幸福起来,他全力支持。

  于是徐女士就于本月2日在合肥一家报纸上登了一则征婚广告。说还想找像自己丈夫那样的人,要求对方最好工作在党政机关或是大专院校,有房子,有责任感。最后还有一条非常重要,就是愿意接受自己74岁的婆婆。徐女士说自己没有父母,这么多年来,婆婆一直和自己生活,也就像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自己重新组织家庭后也一定要将这个妈妈带过去。

  应征对象让人惊愕

  自征婚广告登出十几天来,徐女士不断地接到应征者的电话,一般先通过电话聊天接触,如果感觉不合适,徐女士就不去见面。随着不断地接触不同的人,她越来越失望,从电话中感觉到很多人的不理解和不信任,有人甚至认为她是骗子,而其中也有人存心骗她。

  一位自称在某机关工作的吴某,徐女士通过和他电话聊天,感觉还不错,两人就见了面。吴某今年45岁,比徐女士小5岁,得知徐女士高中毕业,还答应帮其联系上老年大学。但通过不断的接触,徐女士感觉这个吴某似乎有家室。逼问之下,吴某承认自己确实有家室,但竟然说愿意给她租个房子,让徐女士做他的情人。她惊愕之余,剩下的只有满腔的愤怒:“这种人不光侮辱了自己,也侮辱了别人,我怎么能找这样的人呢?”徐女士严词拒绝了吴某,没想到吴某还经常打电话骚扰,还说她傻。(郑宏张晓伟刘世凤) (来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