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大代表吁多建廉租房少建经适房 学习香港经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07:33
  人大代表建议政府多建廉租房少建经适房

  “经济适用房购买5年后便可上市交易,如果这个时候购买者的经济条件改善了,房价又上涨了,岂不是钻了政府的空子,多赚了政府的钱?”昨日,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就保障性住房建设专题听取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国土资源厅的汇报时对目前的经济适用房制度提出质疑。有人大代表提出,广东要学习香港,政府要多建廉租房,少建经适房。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启权说,在香港,廉租房的比例远大于经适房,进出管理也很严格。广东在这方面可以学习香港的先进经验。“东京、我国香港等地的廉租房就建在市区的地铁口。我们的廉租房不要老是建在同德围、什么围的地方,交通很不方便。”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说,穷人都买不起车,都想住在地铁边上。本报讯(记者文远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