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海南中铁与深发展融资数十亿投入琼南经济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7:01
  中新社海口十二月二十三日电(琼芬)深圳发展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中铁投资有限公司二十二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中铁在海南的投资项目进行合作,项目金额涉及数十亿元人民币。

  今日《海南日报》消息称,该协议规定,由深发展海口分行向海南中铁提供授信、结算、理财等全方位金融服务,这也是年内深圳发展银行海口分行签订的最大一笔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海南中铁投资有限公司即将在海南省开展投资的项目有:三亚海螺村旧城改造、三亚鹿回头——南山旅游轨道列车项目、三亚——五指山旅游轻轨高速列车、海南中铁列车综合物流园等,将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构建南部大旅游经济圈作出实质性贡献。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