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中华慈善总会慰问团抵晋慰问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4:58
  本报12月23日讯 (记者杨文实习生高雅)今天,以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本公为团长的中华慈善总会慰问团抵晋。这是“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开展以来,中华慈善总会首次组团来晋慰问。本次慰问,慰问团将慰问太原市及武乡县、平顺县的福利机构,并向我省捐赠20万元和1200条毛毯。今天下午,慰问团向太原市福利院捐赠了5万元和100条毛毯。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全国慈善机构统一实施的一个品牌项目。省慈善总会从2005年以来,坚持每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截至目前,已通过这项活动募集善款2000多万元,共有7万余户困难群众得到了社会的救助和关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