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盼盼下乡逆势而上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07:45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记者张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全国最大的防盗门生产企业――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发农村市场,满足农村消费者的需求。09-12-2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辽宁较偏远的建平县红山社区西街村四组,村民吴化有家正在安装盼盼防盗门。西街村已有50多农户像老吴一样安上盼盼门,这得益于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提早布局采取的“盼盼下乡”营销策略。盼盼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宝国:从去年9月份的时候,咱们销售人员分9路在全国进行调查,发现农村市场潜力巨大,所以今年就把主要精力放在开发县级市场、农村市场。

  盼盼一改过去倚重首席代表紧盯大城市的销售模式,调整170家中、小城市销售部,新增200多个乡镇销售点。同时,盼盼开发适合农村市场的非标准门,引导和培育农村市场。董事长韩召善对开发县、乡市场看得更远:“我们要瞄准这个市场,开发出物美价廉的产品,满足农村老百姓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