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佩西脚踝伤势不乐观 参加南非世界杯机会渺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31
  新华网伦敦12月22日电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22日表示,队中荷兰前锋范佩西因脚踝伤势可能要等到明年五月份才会重返赛场,这也使他参加明年六月份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骤降。

  温格在阿森纳队的官网上说:“如果情况非常乐观,他(范佩西)有可能在四月份回归,保守一点的估计会是五月份。”

  现年26岁的范佩西在上个月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一场友谊赛上右脚踝受伤,据医院方面最初的估算他将会休战五个月。阿森纳队正在与荷兰足协商议索取一定的赔偿,不过荷兰足协表示他们没有犯任何程序上的错误。受伤之前,范佩西的状态如日中天,为阿森纳队在11场比赛中攻入了8个进球。

  被分到E组的荷兰队在明年世界杯上的首场比赛将于6月14日开打,对手是丹麦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