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耍冷耍囧很出名 冷笑话雷倒媒体与幕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4:25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虽然素以亲和力著称,但他耍冷耍囧的搞笑方式也相当出名,经常弄得周遭人等不知如何应接。今天在参加台当局“调查局”结业典礼时,“马式冷笑话”又让幕僚、学员与媒体都尴尬不已。

  “调查局”第46期调查班今天举办结业典礼,总共有76名学员结业。曾担任“法务部长”的马英九应邀致词,脱口而出:“后来问嫌疑人,调查员哪里刑求你了?调查员打了你吗?嫌疑人说没有,是调查员一直在抽烟,把我熏死了!所以调查员如果有烟瘾,要出去抽,不要在"刑求"的时候抽。”

  报道称,马英九这么说好像“调查局”刑求根本司空见惯一样,这让台下即将投入工作的学员们,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