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哈密交通、公共设施及设施农业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9:28
  中广网哈密12月24日消息(记者张雷哈密台记者蒋湘莉)受西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影响,新疆东大门哈密境内昨晚出现降雪及大风扬沙天气,对交通、公共设施及设施农业造成很大影响。

  昨晚20:35分左右,哈密市突然出现强沙风暴恶劣天气,市区内能见度不足5米,风力达到7级,风速14.7米/秒,大风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3点左右。因为大风影响,市区26条电线跳闸,3家热力公司16处换热站无法正常工作,城区多处小区供电、供热中断;312国道、303省道和市区交通也受到较大影响。

  哈密地区及哈密市各个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力争将这次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哈密地区电业局所属各单位分别成立18个抢修小组,派出178人进行抢修,及时恢复重点单位和部门的供电,市区内3家热力公司也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供热。

  哈密地市公安民警提前采取交通安全措施,一线交警坚守在道路上随时疏导交通,帮助救援被大风困住的行人。哈密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屈长年介绍,23日上午10点开始对S303省道进行交通管制,23日下午因312国道新疆与甘肃交界处的星星峡路段降雪达30多公分,对进出疆车辆造成一定困难,所以晚上21:30开始,对312国道进行全面交通管制,甘肃省酒泉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对进疆的车辆也进行了管控。因为停电,市区内部分红绿灯受损,市区内的交警也加强了巡逻密度,及时进行疏导。到24日凌晨3点左右,312国道上风力开始逐渐减弱,能见度增强,上午10:30分,解除312国道的交通管制,中午12点,解除S303省道的交通管制。

  降雪和大风天气对哈密市设施农业造成一定的损失。初步统计,截止今天中午12点,哈密市2996座设施农业日光温室被毁,其中棚膜破损826座,绝收1651座,造成农民减收损失900万元左右。各受灾乡镇已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