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石化:明年成品油供过于求 价格不到位难改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5日11:37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昨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年度工作报告(摘要),称随着中国经济继续回升,预计明年国内成品油表观消费量有所增长,成品油市场供过于求、价格不到位的状况仍难改善。

  摘要称,由于多套新建和改扩建炼油及煤制油装置明年将投入生产或提高负荷,部分企业炼油综合配套能力增加,地方炼厂生产积极性较高,成品油市场明年供应增加、供过于求的局面仍将继续。

  中石化称,2010年要全力推进国内油气勘探开发,确保油气产量稳定增长,努力培育规模化海外油气生产基地,积极探索开展海外炼化项目投资,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张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