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临泉水务局原局长受贿300余万获刑15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5:36
  利用工程招标受贿300余万

  利用单位管理水务工程职务便利,安徽阜阳市临泉县水务局原局长马骏洲,在工程招投标过程中,为他人提供帮助,先后20次收受他人所送财物315.14万余元。同时,他还以向下属单位借钱再由付款单位冲账的方式“借”走9万元。近日,阜阳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

  现年54岁的马骏洲,自2002年8月起至2009年6月案发一直担任临泉县水务局局长。其受贿时间起于2003年终结于2009年4月。在其收受的24人所送财物中,有20起与工程招投标相关联,包括农村饮水改造工程、环城水系疏浚、绿化工程、老大桥勘察、拆除、重建工程、河道护坡、护岸工程等。(石中原、吴尚)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