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呼兰警方两个月打掉聚众赌博、吸贩毒犯罪团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25日15:41

  哈尔滨新闻网讯 日前,呼兰警方两个月打掉一吸贩毒犯罪团伙,目前已抓获涉毒、涉赌人员23人,收缴冰毒5袋、6克,冰毒片两粒,缴获毒资7500余元、赌资5000余元及大量毒品包装用具等。

  今年9月中旬,呼兰分局禁毒大队获悉,家住呼兰区民主街的王天龙涉嫌贩卖毒品,还有两名马仔帮助其贩卖毒品。警方经过两个月的侦查,摸清了该团伙的毒品交易规律及交易场所、地点,掌握了20余名吸毒人员在该团伙购买毒品的有力证据。

  11月24日晚,贩毒嫌疑人王天龙在民主街海达小区同吸毒人员交易时,警方将其和何某、钱某、邢某、许某、刘某某(女)、刘某(女)等吸毒人员抓获,当场收缴冰毒3克,毒资7500元。

  经审,王天龙交代两名帮助其贩毒的马仔苗昊同其女友孙某正在鹏达小区家中吸食毒品,另一名马仔段金龙正在呼兰区民主街一游艺厅内玩游艺。随后,几人落网。同时,包庇王天龙贩毒的其母王月秋也被抓获,警方在王家中现场收缴冰毒3克,冰毒片2粒及大量包装毒品用的铝铂纸、封口机、电子秤等。

  经审,王天龙交代有另一伙吸毒人员于两个小时后与其进行交易。很快,侦查员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张某等两人抓获。两人交代是李某派两人来购买毒品,李某正在东风街铁路小区家属楼中聚众吸食毒品并赌博。侦查员迅速赶到铁路小区家属楼,将正在聚众吸毒、赌博的李某、王某、崔某、刘某、张某等人抓获。11月25日,侦查员又先后抓获5名涉案人员。

  据警方介绍,目前,2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分别交代了贩毒、吸毒、赌博的违法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王天龙、段金龙、苗昊、王月秋等4人对今年9月中旬结伙以来多次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4人因涉嫌贩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19人分别受到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