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在建桥梁垮塌数十人被困17人死(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6日04:17

  据新华社电 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一座在建河上桥梁当地时间24日晚发生坍塌,致死至少17人,另有大约50人遭困。

  印度政府随后出动士兵,紧急开展搜救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印度警方说,事故负责人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现场约有100名工人

  法新社25日援引印度官方的话说,拉贾斯坦邦昌巴尔河上在建桥梁24日晚突然发生垮塌事故。拉贾斯坦邦官员T·拉维康德说,事故发生时,大约100名建筑工人与焊接工人正在工作。

  垮塌桥梁长50米。印度官方说,桥梁建设工程由韩国现代工程公司与印度一家建筑公司承建,2007年工程开工。

  法新社说,由于施工安全规定经常遭忽视,导致印度时有发生致命建筑事故。联合国一个国际工人机构公布数据估计,印度每年大约有超过5万人死于工程事故。

  印度官员尚蒂·扎里瓦尔说,桥梁垮塌造成17人死亡。警官拉克斯曼·古德说,根据估计,近50名建筑工人可能遭困,死亡数字会进一步上升。消防部门救援组负责人桑贾伊·夏尔马说:“我们看到建筑工人的身体被垮塌桥梁压碎,还有一些遗体漂浮在水面上。”

  印度拉贾斯坦邦首席部长阿肖克·盖洛特说,每位遇害者家属将获得20万印度卢比(约合4300美元),每位受重伤者将获得10万印度卢比(约合2150美元)。

  河中有鳄鱼搜救艰难

  由于事故发生在夜间,事故现场附近没有照明设备,使搜救工作比较困难。搜救工作25日仍在继续,因为垮塌桥梁几乎一半已经完全陷入河里,而河中又有许多鳄鱼,使得潜水人员搜救进展缓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