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上海援建都江堰十四个乡镇医疗机构竣工交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33
  分布在九个乡镇,可覆盖三十七万人

  本报讯(记者曹磊)继上海援建都江堰22个学校项目整体交付使用后,又一批重要民生项目——14个乡镇医疗机构全部竣工交付。在12月26日举行的上海援建都江堰乡镇医疗机构竣工移交仪式上,上海红十字会代表将象征14所医院的钥匙交给医院负责人。

  14个乡镇医疗机构分布在都江堰市9个乡镇,包括平义、幸福、解放、桂花、金江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柳街、中兴、胥家、崇义、翠月湖等9个乡镇卫生院,可覆盖37万人,占上海援建卫生重建项目的70%,占都江堰卫生重建项目的40%,于2009年5月开工建设。

  为确保项目建成后有效运行,上海为每所卫生院统一配备了全自动生化仪、B超机等先进医疗设施设备,积极帮助建立社区卫生服务体系,选派卫生院医务人员前往上海进修,开展医疗卫生培训等。

  据统计,到今年底,赴沪培训医务人员将达200人次,占计划培训总数的三分之一。150多名上海专家先后来到都江堰,对当地医务人员开展培训,目前已有上万人次接受了培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